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铁七局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03日   08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近日,中铁七局团委联合工会在郑州市中国绿化博览园开展了以“情定七局,心手相牵”为主题的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中铁七局、中铁装备、郑州铁路局、郑州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的13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轻松、愉悦、浪漫的活动氛围中寻觅专属的“爱情密码”。

    活动设置了“缘分列车”等9个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男女青年在游戏互动中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活动最后,共有12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暂时未成功的也都表示活动结束后,将依托中铁七局团组织提供的微信、QQ等平台进一步参与互动交流,争取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早日“脱单”。

    近年来,中铁七局团委努力践行企业“家”文化理念,为切实做好单身青年婚恋服务工作,不断创新,搭建实体互动交友平台,组织开展青年喜闻乐见的交友联谊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0余次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共有50余对男女青年通过活动寻得了终生伴侣。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03日 08 版)

邢台“名团干”优质团课送课下乡
大学城怎样建成志愿之城
互联网上来了群“新工匠”
兰溪:特大洪水测出小城共青团动员力
中铁七局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阜新消防服务夏季达沃斯
暑假安全伴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