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7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江苏超额完成全年保障房“基本建成”任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13日   05 版)

    本报南京7月12日电(实习生 季天宇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据江苏省建设厅消息,今年前6个月,全省城镇棚户区(危旧房)、城中村改造新开工(含货币化)23.87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2.53%;基本建成(含棚户区)18.56万套,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的103.09%;公共租赁住房也已基本建成8753套,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的125%。江苏省仅用半年时间就超额完成全年保障房“基本建成”任务。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江苏省城镇棚改货币化比例达43.23%,全省统计的73个县中,有22个县(市、区)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高达100%,这意味着保障对象可以自主选择购房,而非依靠政府新建安置房解决安置保障问题。

    江苏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处长曹云华说:“今年,江苏省政策导向是鼓励各市因地制宜、因城施设。库存多,房源多的地区,货币化安置比例高;库存少,房源紧张,周期性短的地区加大建设住房力度,满足安置需求。南京、苏州和无锡是全国房价重点监控城市,房源紧张,这3个市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不到10%。”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13日 05 版)

国家知识产权局启动专题调研
西安交大钱学森实验班:10年培养261名工科创新人才
“我们可能彼此陌生,但绝不冷漠”
上海希望工程定向结对贫困村
全国日均处理快递超亿件
江苏超额完成全年保障房“基本建成”任务
武汉工程大学原党委书记吴元欣被“双开”
浙江乐清:丧事简办写进“村规民约”
北京:扫一扫入住“享睡空间”
共青团中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
《关于加强技工院校共青团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