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7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贵州反腐上半年查处16名厅官

305人扶贫领域严重违纪被问责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25日   03 版)

    本报讯(刘春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裴江文)贵州省纪委近日发布通报,今年1~6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19381件次,立案9498件,涉及地厅级干部16人,县处级干部154人。

    在民生以及扶贫领域,贵州省纪委通报了26起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问题。今年1~6月,该省民生监督组共立案7348件,党政纪处分5545人,移送司法机关86人。305名党员领导干部,因扶贫领域发生严重违纪问题被严肃问责。

    通报称,今年1~6月,贵州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758起978人,党政纪处分756人;查处违反政治纪律案件117件126人。截至6月30日,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交办问题查处不及时、督促整改不到位等行为严肃问责,共问责340人。

    今年上半年,218名纪检监察干部被查处,其中党政纪处分31人,调离纪检监察系统6人。此外,贵州省在“天网行动”中追回外逃人员7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25日 03 版)

习近平致第十九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的贺信
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
最高检、浙江省委追授俞秀成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记者训练营走进胜利油田
快递企业不得出售、泄露用户信息
贵州反腐上半年查处16名厅官
国防部回应中印对峙问题:撼山易,撼解放军难
研学旅游专列开进孔子故里
武汉房管部门要求诱导网贷中介整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