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三北”地区省会城市青少年宫文艺会演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28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7月26日至30日,来自全国14个省会城市青少年宫的近600名青少年和校外教育工作者汇聚西安,参加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三北”地区省会城市青少年宫文艺会演。

    “三北”即东北、华北、西北地区,30年来,在团中央、教育部、文化部支持下,这项文艺展演的总参与人数已达几万人,并延伸到华东、华南、华中等近百个城市,成为近年来我国青少年艺术交流面较广、影响力较大的青少年艺术赛事。

    本届文艺会演中,共有15支城市代表队的30多个节目参演。各队将通过歌曲、舞蹈、器乐、相声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家乡浓郁的地域特色、时代风貌和青少年阳光向上的风采。

    据悉,节目展演结束后,青少年们还将赴枣园、杨家岭、延安纪念馆、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关中民俗博物院等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7月28日 02 版)

汇聚起万众同心的磅礴力量
湖北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和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
民航科普公益夏令营在成都举办
“三北”地区省会城市青少年宫文艺会演举行
什么样的军魂可以不朽
我国确立中国特色功勋荣誉表彰制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