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七届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成果分享会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8月18日下午,“第七届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成果分享会在少数民族大学生实习见习基地——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来自6家企事业单位的实习生代表分享了1个月的实习生活感受和收获。实习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实习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学们学到了优秀的企业文化,也收获了友谊和成长。

    暑期实习计划通过团队建设、提升就业能力培训、岗位实习、参观访问等活动,让225名少数民族大学生对我国的国情、民情、社情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也对社会、职场与校园的不同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

    “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和国家民委主办,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中央统战部、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承办,已连续举办7届。今年共有7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300多个实习岗位,吸引了全国25所高校的少数民族优秀大学生参与。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1日 03 版)

凝聚法治力量 夯实发展之基
2017年中央国家机关
大学生(“紫光阁”)实习计划圆满收官
多部门开展互联网低俗色情信息整治行动
中直管理局机关团委开展第二届扶贫夏令营活动
第七届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成果分享会举行
南京工业大学学生调研宿迁精准扶贫
“女大学生昆明被打”事件凸显城市治理问题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出版座谈会举行
共青团第二次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召开
大学生回乡养猪蹚出脱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