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江苏昆山507名“老赖”主动履行义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2日   04 版)

    本报讯(金晶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这是江苏省昆山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日前,记者从昆山市信用办了解到,该市信用惩戒工作威慑力初显。今年上半年,已有507名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履行义务。

    近年来,昆山市法院通过“承诺书”“曝光台”“查询台”“限制出境”等一系列防范与惩戒手段,对失信的“老赖”进行约束,依法对各类失信行为采取惩戒措施,加大对诉讼欺诈行为的制裁,加大执行力度,为“诚信昆山”助力。今年上半年,昆山市法院通过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系统发送并公开发布失信被执行人(自然人及法定代表人)3307名。

    除严格执行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限制“老赖”行为外,今年上半年,昆山还对16名拒不履行义务、申报财产、抗拒执行等违法行为人实施拘留,对136人次采取限制出境,实现了对规避执行行为的有效遏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2日 04 版)

助学贷款要确保“应贷尽贷”
清华女硕士暑期海外游学遇纠纷
贵州下月起公务活动全面禁酒
江苏昆山507名“老赖”主动履行义务
福建省级达标高中不搞“终身制”
郑州客运段团委列车上开展“光盘行动”
“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津城际上线运行
习总书记珍视的那个瑰宝 如今愈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