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央团校与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8日   07 版)

    本报讯(实习生孙一秋)8月22日,中央团校与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战略合作暨思想政治教育研修、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首都机场股份公司举行。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党委书记高利佳、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的具体体现。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旨在通过此次与中央团校的合作,进一步探索创新探索党建带团建、带工建的新载体、新模式,促进理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和成果应用的相互转化,提升国企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思想政治教育研修和实践水平。

    倪邦文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中央团校的历史,并对未来中央团校的改革发展进行了介绍。他说,当前,中央团校正在按照中央的要求推进改革工作。改革后,中央团校将聚焦团干部培养主责主业,坚持从政治上抓学校建设,探索符合党的要求、体现改革精神、具有鲜明特点的建设方式和办学模式,将中央团校建设成为教育培训团干部骨干、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校研究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重要阵地,成为团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锻炼的重要熔炉,成为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的一所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

    根据协议,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和中央团校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在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研究合作等多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促进理论研究和成果应用的相互转化,共同构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体系,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8日 07 版)

“王者风暴”席卷青少年群体 家长怎么办
对孤儿最大的善意就是避免伪善
追赶“振兴杯” 追赶世界
中央团校与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郎溪经侦大队青年干警打击恶意逃废债务
图片新闻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