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快讯成功启航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9日   05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博晶)8月25日,中国报刊走进“一带一路”发布仪式于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成功举行,ExpressReader(中国快讯)正式启航。

    “中国快讯”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图公司”)为实现传统报刊在数字时代的出口转型而研发的App移动阅读应用端,该产品以“一带一路”为市场方向,主动发出中国声音,满足海外读者,尤其是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读者在移动阅读时代更多、更全、更快地了解中国的需求。

    中图公司以新的方式、新的技术和新的商业模式,推动中国资讯走进“一带一路”地区的做法,得到了包括中国青年报在内的多家中央级权威媒体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形成了“内容+渠道”的强强联合。其正式发布有助于实现中国资讯精准覆盖“一带一路”主流人群,为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间的资讯交流提供便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29日 05 版)

我们的“七夕”这样过
普京总统非常期待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
越界的印度边防人员已全部撤回
中国快讯成功启航
张伟:火海24秒救援定格无畏善举
贵州纳雍县张家湾镇山体崩塌救援工作全面展开
在杭州,有个“大圣归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