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3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十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9月启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31日   08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鄢光哲)日前,第十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暨神垕古镇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今年的钧瓷文化旅游节将以“钧瓷走向世界,世界向往神垕”为主题,于9月29日在禹州市神垕古镇开幕。与此同时,禹州市将联合景域集团,共同发布中国瓷器产业首个全新IP品牌形象,打造引领中原旅游业、中国瓷器产业创新融合发展的新引擎。

    “发展钧陶瓷产业品牌战略,助力钧瓷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在致辞时表示,禹州将以钧瓷文化为灵魂,以旅游大发展为载体,进一步提升钧瓷文化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神垕古镇全新发布的品牌定位与IP形象就是其“旅游兴市”战略的关键一步。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席、中国入世谈判首席专家龙永图也认为,禹州市、神垕古镇把钧瓷作为当地发展旅游文化产业的抓手,是非常富有智慧的决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31日 08 版)

石门:旅游扶贫按下扶贫工作的快进键
“十一”黄金周国内游将达6.5亿人次 错峰才有好体验
文明旅游小分队检测开封黄河水质 被测水总磷总氮超标
乘专列旅游“相亲”
第十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9月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