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特别满足女性群体诉求

全新名爵3上市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07日   09 版)

    在日前举办的成都车展上,上汽名爵带来了全新名爵3。自此,上汽互联网汽车产品阵容又多了一款入门级轿车。据了解,新车搭载1.3L或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5.98万~9.38万元。

    在上汽集团技术中心设计部总监邵景峰眼里,全新名爵3特别满足女性消费群体的诉求。“不是所有人都会买SUV,市场需求是多元的。全新名爵3敢于定位于‘精品’,从设计、制造工艺、配置等各方面,都能够称得上‘精品’。”

    全新名爵3对于精品车市场的新白领女性来说,提供的是一种“时尚实用型”的体验。上汽乘用车MG名爵品牌营销部市场总监林嘉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饰方面,女性用户不一定喜欢厚重的皮座椅,更倾向于有包裹感的温暖织物,这也是全新名爵3的一个特点。另外,考虑到女性用户的用车习惯,全新名爵3配备了8英寸大屏,提供智能好用的导航。同时,还借助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提供了倒车360度无死角的体验。”

    新车的另一亮点就在于“网联化”。据了解,名爵3有着同级唯一的互联网系统,智能导航、支付宝、人车语音互动等技能俱全。用户可以在远距离通过手机查车况,也可以在行车过程中通过“人车对话”设导航、放音乐、开天窗。美食地图、支付宝便捷支付停车或加油费用,都契合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习惯。

    “名爵3此前的定位,一直是精品潮车。”林嘉瑜表示,全新名爵3定位于“入门级精品互联网家轿”,在精品潮车的基础上,启用“感性力”设计语言,无论在外形、动力总成上,还是在人车互联上,都在入门级的两厢车细分市场中称得上是好看、好玩、好用的精品潮车。

    据了解,为了与年轻消费群体有更多的互动与对话,MG名爵将在线下持续推出一系列“年轻范儿”车主活动,如互联网赛道音乐节、名爵ZS“一箱油千里开出趣”,为车主带来丰富的驾乘体验。借助互联网汽车新平台的“星云计划”,MG名爵车主可以相互分享自己的精彩有车生活。

    近年来,MG名爵在营销上可谓频出大手笔。除了赞助上海上港队以及与英超利物浦合作之外,今年MG名爵又跨界携手《表情奇幻冒险》和《皮绳上的魂》。林嘉瑜说:“未来,MG名爵将借由进一步跨界合作,加强品牌和年轻人的亲和力,让MG名爵成为亲民的、可爱的、可以接近的,也让年轻人有归属感、自豪感的品牌,努力形成差异化。”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07日 09 版)

挑战市场重建格局 天逸准备好了吗
陈曦:拒绝贪多求全 东风雷诺网点建设将实现模块化
全新名爵3上市
海马S5青春版:什么样的潮牌才是年轻人的最爱
大众进口汽车演绎“与众践新”
扫码关注“汽车圈” 看独家报道、麻辣点评和深度文章
全新劲客 劲酷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