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用读书“激活”一个基层纪委的团支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11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总书记成长的艰辛与不易,是我们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鲜活教材。”说话的是上海市静安区机关联合团支部书记、区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唐震东,最近他正和团支部的小伙伴们分享了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后的心得体会。

    团员青年分享读书体会,借鉴了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支部“每月一读”学习制度,即每月读一本好书,并由一人向大家介绍体会,这是2014年推出的学习模式。唐震东说,截至目前,机关团员参与并分享的书目相当可观,比如《大数据时代》《组织部来了个年轻人》《旧制度与大革命》《中国历史的教训》《货币战争》《中国历代经济改革得失》等经典书籍。 “每月一读”学习活动,建立起机关团员青年队伍学习常态化的机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11日 07 版)

利润之上有情怀
用读书“激活”一个基层纪委的团支部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举行
“我与未来有个约定”2012届开箱暨2017届封箱仪式
河南理工大学“地质灾害勘查队”给复杂地貌“诊脉”
中国青基会获捐一亿元 将帮助希望小学教师
好一群山区驻村“第一书记”
开学第一课学应急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