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举行
“我与未来有个约定”2012届开箱暨2017届封箱仪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11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杜沂蒙)准备一份具有特殊意义的小礼物,向5年前相遇的业务导师再次郑重地道一声感谢。8月31日,首都机场股份公司举行首个“我与未来有个约定”2012届开箱暨2017届封箱仪式。2012届员工代表向自己的业务导师呈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感念师恩。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宋胜利,全国民航团委书记陈丽娟,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原党组副书记、股份公司原总经理张光辉等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敬一杯清茶,新一届员工向导师行拜师礼,活动现场还为2017届员工举行了拜师仪式。完成职场成人礼的2012届员工代表接受了来自2017届青年员工代表的拜师茶。之后5年,63名2017届青年员工将在导师“一对一”的帮助下尽快适应所在岗位工作,更好地成长。

    据了解,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创新开展青年员工培养工作模式,以新员工入职为契机,以年轻人自我约定坚持与自我培养成长为主轴,通过5年的探索实践,逐渐形成了“启航在约定、领航在导师、成长在基层、铸魂在党校”的青年培养模式,帮助一批又一批青年大学毕业生顺利实现由“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成为企业的骨干和栋梁,为企业注入新活力、新希望。

    活动中,股份公司还对新孕育的品牌项目“青年党校”计划进行了推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11日 07 版)

利润之上有情怀
用读书“激活”一个基层纪委的团支部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举行
“我与未来有个约定”2012届开箱暨2017届封箱仪式
河南理工大学“地质灾害勘查队”给复杂地貌“诊脉”
中国青基会获捐一亿元 将帮助希望小学教师
好一群山区驻村“第一书记”
开学第一课学应急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