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七城微马接力

风神AX4的“青春攻略”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14日   10 版)

    近日,东风风神旗下首款自主中高端SUV风神AX4正式上市。为让更多人能够零距离感受风神AX4蕴含的青春魅力,9月9日,风神AX4特联合运动APP咕咚,在武汉园博园开启了以“喵将快跑·2017东风风神AX4微马狂欢派对”为主题的赛跑活动,将年轻时尚和健康向上的生活出行理念进行诠释的同时,也拉开了七城微马接力的序幕。

    微型马拉松,简称“微马”,距离为全程马拉松的十分之一,即4.2195公里。与全程马拉松相比,微型马拉松覆盖的人群更广,参与性也更高。东风风神率先在汽车行业中发起“微马”跑步活动,在提供优秀车型的同时,也将“汽车”和“运动”两大热点巧妙结合。此外,本次风神AX4微马接力活动还创新性地将微马与音乐、舞蹈、游戏、美食相结合,打造出充满青春活力的狂欢派对。

    伴随着一声枪响,来自武汉的3000多名跑步爱好者一同出发。虽然这些参与者的年龄不同,职业不同,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属于运动和青春的幸福。经过不到半小时角逐,就已经有多名选手率先抵达终点。现场,东风风神还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极具纪念意义的微马奖牌,吸引了很多人拍照留念,分享自己的比赛成果。

    能够将全民赛事办得出彩的风神AX4,在产品品质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风神AX4拥有源自猫科动物设计灵感的时尚外形、优异的科技配置和丰富的智能应用。其装载的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可以实现高德导航、在线收听酷我音乐与网络电台节目等功能。此外,通过内置的车友圈功能,可以让车主发现附近的车或是附近的群,搜索添加志同道合的车友,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汽车社交网络。

    从9月9日在武汉举办微马狂欢派对开始,东风风神AX4将在郑州、西安、重庆、昆山、潍坊和广州七大城市进行为期近两个月的微马狂欢派对。相信凭借风神AX4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活动组织,东风风神会在汽车圈和运动圈掀起一股青春热潮。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9月14日 10 版

凤山深处的回响
北汽自主2.0底气何来
新品牌拜腾发布 FMC要造车轮上的智能终端
瞄准“新高端”用户群 观致推出两栖战略
风神AX4的“青春攻略”
迈凯伦要做“中国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