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携720S亮相成都

迈凯伦要做“中国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14日   10 版)

    “2016年,迈凯伦的全球销量达到3286台,创下全新纪录,税前利润增长70%。营业利润达6580万英镑,实现连续四年的营业利润增长。”迈凯伦中国新任董事总经理迈奕鸿说,“在过去的四年时间内,迈凯伦在中国市场也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非凡成就,中国已经成为迈凯伦全球第三大市场。”

    日前,迈凯伦携旗下全新720S亮相成都车展。作为迈凯伦第二代超级跑车系列的首款车型,全新720S在保留经典迈凯伦设计语言的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元素以及提升空气动力学效率的设计,打造出720S流畅精美的线条外形。此外,新车的大灯组修长动感,配合采用独特双层式造型的蝴蝶门,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在内饰方面,全新720S首次采用特有的Saros色车身涂漆与烟黑/氙黄色真皮内饰搭配,并基于第二代碳纤维单体式驾驶舱结构打造而成。由碳纤维制成的车顶面板、后保险杠与车门踏板进一步彰显了迈凯伦第二代超级跑车系列的运动基因。而且发动机盖的进气口、后视镜外壳、后挡泥板进气口及前导流板也均由碳纤维打造。这种强度高、重量低的驾驶舱能够提供更高的坚固性,为驾驶者及乘客提供更好的保护。

    动力性能方面,全新720S搭载型号为M840T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提升至720Ps,峰值扭矩达到770N·m。迈凯伦720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同时0~200km/h加速也仅需7.8秒,能够将动力最大化。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2017年成都车展上举行全新720S西部市场首秀,也非常期待这款超跑能够助力品牌在中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未来迈凯伦还将会在五年时间内陆续投入数亿英镑,在2022年之前打造多款全新车型,为中国及全球用户送上最为极致的驾驶体验。”迈奕鸿表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9月14日 10 版

凤山深处的回响
北汽自主2.0底气何来
新品牌拜腾发布 FMC要造车轮上的智能终端
瞄准“新高端”用户群 观致推出两栖战略
风神AX4的“青春攻略”
迈凯伦要做“中国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