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亚太地区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项目启动仪式
暨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国际论坛在西安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19日   03 版)

    本报西安9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今天上午,亚太地区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项目(以下简称“亚太项目”)启动仪式暨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国际论坛在西安举办。全国青联副主席汪鸿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副国别主任何佩德出席论坛并致辞。双方分别代表全国青联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交换了谅解合作备忘录。

    本次论坛由全国青联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主办,亚太地区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项目代表团一行20人受邀参加了论坛。代表团由来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青年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亚太地区有关国家专家、青年工作者、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代表组成。论坛期间,代表团成员与中国创业青年代表一起,介绍了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有关情况,交流了观点,分享了经验,并重点围绕“青年创业的支持环境”这一论坛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亚太项目”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为鼓励青年积极参与“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实施、解决青年面临的区域性挑战而提出的框架性项目。项目为期3年,第一年将在中国、泰国、菲律宾、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尼泊尔、瓦努阿图等亚太7国实施。日前,全国青联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已就在华实施该项目,支持青年就业创业、鼓励青年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交往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19日 03 版)

平安中国,为了13亿人民的福祉
《习近平讲故事》发行近150万册广获好评
全国“青年之家”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在京举行
亚太地区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项目启动仪式
暨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国际论坛在西安举办
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成果展示活动举行
创客真人秀
2017全球人工智能创客马拉松超级挑战赛落幕
第八届中美记者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海军大连舰艇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