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墨西哥强震遇难人数升至225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1日   05 版)

    9月1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运送一名伤者。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19日下午发生7.1级地震。弗朗西斯科·卡涅多/摄(新华社发)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20日电(记者 裴剑容)据墨西哥全国民防机构负责人20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截至目前,墨西哥7.1级地震已造成至少225人死亡。

    墨西哥内政部下属的全国民防机构负责人路易斯·普恩特20日早上在推特上更新了地震遇难人数统计。首都墨西哥城受灾最重,已有94人死亡。震中所在的莫雷洛斯州死亡71人,普埃布拉州死亡43人,墨西哥州死亡12人,格雷罗州和瓦哈卡州分别有4人和1人死亡。

    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当天宣布,从20日起,墨西哥全国进入为期3天的哀悼期。新华社记者在墨西哥城救援现场了解到,被困在墨西哥城市中心玻利瓦尔街一座倒塌写字楼内的5名台湾同胞目前仍情况不明。

    当地时间19日13时14分,墨西哥发生7.1级地震,震中位于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处,震中距离墨西哥城120多公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1日 05 版)

“双创”教育要热闹到“墙头”外
“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报告会第七场报告会举行
处置涉众经济案件 尽量减少受骗群众损失
墨西哥强震遇难人数升至225人
全国铁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武汉举办
“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闭幕
“中国-中东欧青年记者圆桌会议”在京举行
为了孩子们成长得更好
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