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ofo联合创始人杨品杰

这是创业的最好时代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1日   04 版)

    “对于创业者而言,现在是最好的时代。”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杨品杰说。

    作为当下最火热的共享单车领域的创业者,1991年出生的杨品杰曾经历过ofo公司账上只有400元钱的窘迫时刻,也享受着当下小黄车成为数十亿美元估值“独角兽”企业的荣光。

    “ofo小黄车就是新发展理念下,在双创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一家科技企业。”杨品杰曾和几位创业伙伴一起回顾过去几年创业的经历,大家心中更多的还是对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以及新发展环境的感激。

    ofo小黄车集成了卫星定位、物联网通信、移动支付、大数据等新兴技术,通过互联网+传统自行车以及分享经济模式,创造了无桩共享单车这一新业态、新模式。

    “我们的发展受惠于国家互联网和一系列新技术的发展。”在杨品杰看来,ofo在中国的成功,不仅在于技术方面的优势,还在于社会环境和监管部门给与了足够的理解和宽容。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 李晨赫 张均斌采写)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1日 04 版)

你生活在一个催生梦想的国度
跟着国家战略去奋斗
房子留住年轻人
夏小青的五年
这是创业的最好时代
“新农人”改变家乡模样
现在的生活是我更想要的
@青年 快来清点你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