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7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2日   03 版)

    本报讯(张小燕)9月20日,2017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在江苏省泰州市开幕。本届梅艺节为期1个月,努力打造成“艺术的盛会、艺术家的盛会”,将隆重推出六大系列重点活动,不少精彩的文化演出和展览向市民免费开放,让戏曲爱好者共享文化大餐。

    今年的梅艺节主要活动包括:全国优秀经典剧目展演、开幕式暨大型京剧现代戏《青衣》泰州首演、“梅兰芳华”京剧艺术主题油画作品展和“大美泰州”优秀群众文艺节目巡演等。

    为了让梅兰芳艺术节更贴近群众,梅艺节期间,泰州大剧院和泰州梅兰芳大剧院还将推出全国优秀经典剧目展演活动,邀请国内知名戏曲院团来泰演出越剧《西厢记》、黄梅戏《小乔初嫁》、京剧《沙家浜》等优秀剧目。

    今年是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逝世一周年,梅葆玖先生大弟子、京剧表演艺术家、台湾国光剧团领衔主演魏海敏精选《天女散花》《太真外传》《霸王别姬》等经典梅派唱段,并收入昆曲《牡丹亭》选段,在今年的梅艺节期间举办魏海敏梅派曲集泰州演唱会,一展梅派艺术的精美醇韵。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2日 03 版)

“小高书记”扶贫记
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在京成立
雒树刚:进一步构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
涉事校长被解聘 “举报人信息疑遭泄露”情况尚在调查
段新宽:“大老板”让贫困山村走上致富路
2017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开幕
2017中国品牌发现会高峰论坛举办
介休车务段把安全锁进“保险柜”
环保骑行“style”
“只有我上,我们是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