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7中国品牌发现会高峰论坛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2日   03 版)

    本报讯(高培)2017中国品牌发现会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举办。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代表、企业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中国“智”造优秀案例,一同探讨中国品牌升级之路。论坛由中国南航集团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和网易传媒联合主办。

    与会嘉宾围绕论坛主题,从“中国智造的品牌内核”“品牌智造的多元化战略”“中国智造改变全球生活”三方面深入探索中国品牌未来发展趋势,分享自身品牌智能产品打造、智慧传播执行、智造品牌塑造的成功经验。

    论坛现场,《中国品牌发现指数报告(2017发现指数)》(以下简称“报告”)发布,报告用数据量化中国品牌发展趋势和性质,对目前中国品牌进行测算评估,将抽象的概念数据化,得出2017年度中国品牌指数为71.52。

    2017年度中国品牌指数借鉴品牌生态理论系统,设计六个纬度,综合运用数据挖掘、样本调研、专家评价和模型推演等多种方法对样本进行再抽样和划分,并在过程中使用大数据工具,使分享指标更科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2日 03 版)

“小高书记”扶贫记
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在京成立
雒树刚:进一步构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
涉事校长被解聘 “举报人信息疑遭泄露”情况尚在调查
段新宽:“大老板”让贫困山村走上致富路
2017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开幕
2017中国品牌发现会高峰论坛举办
介休车务段把安全锁进“保险柜”
环保骑行“style”
“只有我上,我们是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