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二届亚非青年联欢节西安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6日   03 版)

  本报西安9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今天上午,包括中国在内的39个亚非国家的500多名青年代表身着盛装,在古丝绸之路起点的陕西西安汇聚一堂,共同开启了第二届亚非青年联欢节的大幕。

  2015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亚非领导人会议上宣布:未来5年,将在华举办亚非青年联欢节,邀请2000名亚非青年来华访问并参加联欢。2016年7月,首届亚非青年联欢节在北京举办,600多名亚非青年代表参加联欢节,开启了亚非青年交流的新篇章。

  今年举办的第二届亚非青年联欢节,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主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陕西团省委、陕西省青联承办。开幕式上,随着中外青年代表启动手膜台,第二届亚非青年联欢节正式拉开帷幕。

  在陕期间,青年代表们将走进陕西的高校、企业、社区、历史古迹等,深入考察了解陕西的经济、文化、科教及青年发展情况,并参加亚非青年联欢晚会,与陕西各界青年交流互动、共叙友谊。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6日 03 版)

习近平应约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通电话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京开幕
辉煌中国 你我共筑
微创业大讲堂走进华南农业大学
第二届亚非青年联欢节西安开幕
全国清理有害信息2000余万条
重庆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河北团组织:在燕赵大地播撒塞罕坝之绿
点亮他们心中那盏灯
2017年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