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四等小站东观站安全生产16465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8日   02 版)

    本报讯(肖惠)隶属介休车务段的四等小站东观站,截至今年8月18日,累计实现安全生产16465天。

    该站在长期的安全生产实践中,始终秉承“一人是一关,常年如一日”的小站精神,坚持“严职工先严站长、严落实必严考核、严标准重严养成、严管理更严教育”管理理念,“虚心学、踏实干、严格管、往前站”的工作思路贯穿于职工教育全方位和安全生产全过程。

    该站以个人自控为基点,针对职工中的“两违”问题,实施“互盯诊疗法”;以环节互控为主线,针对作业质量问题,实施“站立提神法”;以过程控制为重点,针对关键调车作业的环节脱钩问题,实施“盯钩联控法”;以油罐车取送为关键,针对风险大、环节多的作业难度,探索打造“十卡死”安全品牌,逐步形成了严密而完整的安全防控体系。据悉,2001年,该站曾被山西省授予“模范集体”称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8日 02 版)

习近平主席推动全球安全治理主旨演讲引起强烈反响
标记当代文化艺术新高度
践行“四向四做” 履行职责使命
教育部:让大学生在参军入伍中成长成才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贵州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300米矿井下升起青春梦想
不拿薪水的“编外参谋团”
西成高铁陕西段进入试运行
顺鑫杯2017北京总部企业家“喜迎十九大”健步走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