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顺鑫杯2017北京总部企业家“喜迎十九大”健步走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8日   02 版)

    本报讯(张璋)9月23日上午,顺鑫杯2017北京总部企业家“喜迎十九大”健步走活动在顺义国际鲜花港成功举行。

    健步走活动以“喜迎十九大”“走进顺义,走出健康”为主题,吸引了150余家在京总部企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以及部分国际经济组织驻京机构和总部经济功能区等单位负责人500余人齐聚顺义区国际鲜花港,与北京市商务委等10余个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顺义区领导共同健步行走。

    总部经济是首都经济的显著特征,已经成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首都总部经济不断向高端化、国际化、创新型转变,将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有力支撑。作为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首批示范区,顺义区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转型升级不断推向纵深,为企业在顺义发展壮大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

    此次活动由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市商务委员会、顺义区人民政府指导,北京易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顺义区商务委员会、《经济》杂志社协办,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8日 02 版)

习近平主席推动全球安全治理主旨演讲引起强烈反响
标记当代文化艺术新高度
践行“四向四做” 履行职责使命
教育部:让大学生在参军入伍中成长成才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贵州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300米矿井下升起青春梦想
不拿薪水的“编外参谋团”
西成高铁陕西段进入试运行
顺鑫杯2017北京总部企业家“喜迎十九大”健步走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