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圆梦中国人”全国百姓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8日   08 版)

    本报北京9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圆梦中国人”全国百姓宣讲报告会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由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主办。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是“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通过在全国城乡广泛开展百姓宣讲活动,以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追梦圆梦的故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砥砺奋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报告会上,鞍钢矿业集团公司齐大山铁矿生产技术室业务主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解放军航天员大队航天员、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刘洋,解放军92198部队部队长、“航母战斗机英雄试飞员”戴明盟,辽宁省辽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张,交通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王淑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眼科主任、白求恩奖章获得者姚玉峰,中石油新疆油田重油开发公司采油作业五区采油六班班长、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肉孜麦麦提·巴克,湘潭大学教师、湘潭市青年创业协会会长、全国道德模范、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杨怀保,吉林省长春市书山学府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张超凡等9位先进典型,分享了他们在人生成长奋斗道路上的励志故事,生动诠释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崇高价值追求和宝贵精神品格,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鲁炜主持报告会。首都高校师生、企业职工、公安干警、各界干部群众共800人参加报告会。

    据了解,8月以来,“圆梦中国人”全国巡回宣讲团陆续赴各地进行宣讲交流,全国各地正在开展各具特色的百姓宣讲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8日 08 版)

我国基础科学研究论文数量翻番
中外学者共话中华文化与世界文明
川大7项成果作价3.6亿元转化 研发团队占股九成
电视剧《春天里》研讨会举行
烈日下的钢轨“接骨人”
“圆梦中国人”全国百姓宣讲报告会举行
文明旅游 每个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