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颁奖礼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9日   04 版)

    本报北京9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 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颁奖礼今天在北京举行。经层层推荐、群众网络手机投票、检察系统内部投票和评审委员会定评等环节,内蒙古自治区达茂旗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业务监督管理部部长兼派驻检察室主任潘志荣等10名同志荣获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荣誉称号。

    为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新成就,充分展示人民检察官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时代风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最高检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推荐评选表彰活动。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鲁炜,最高检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如林,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张义全、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代表、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彭少勇、山东省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等参加会见并为获奖同志颁奖。

    据悉,颁奖礼由最高检主办,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社等18家单位协办。颁奖礼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9日 04 版)

500余名中外代表共聚第二届亚非青年联欢节
重拳出击零容忍 “扫黄打非”成效显
“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颁奖分享会在京举办
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颁奖礼举行
“青年服务国家”网络从业青年行动计划在京发布
四川省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医生评选活动启动
让创新成为发展的第一动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