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青年服务国家”网络从业青年行动计划在京发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9日   04 版)

    本报北京9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志成)今天,“青年服务国家”网络从业青年行动计划在京发布。团北京市委书记熊卓、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毛晓刚出席发布会。

    这一行动计划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汇聚网络从业青年的青春力量,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行动计划涵盖5个方面的具体行动,包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思想领航行动、“以互联网思维助力首都功能提升”城市治理先锋行动、“依托网络化动员推动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风尚引领行动、“利用大数据技术提升帮扶工作精准度”扶贫脱困试点行动、“寻访互联网企业的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创业新星培育行动,将由行动计划的发起方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的9个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

    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前身是北京网友组织协会,协会更名、扩容、升级后,将以“立足网络、引领青年、服务国家”为宗旨,致力于凝聚各类网络从业青年及网络自组织,倡导健康网络文化,推进网络文明建设,为服务网络从业青年及网络自组织搭建平台,引领广大青年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贡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9日 04 版)

500余名中外代表共聚第二届亚非青年联欢节
重拳出击零容忍 “扫黄打非”成效显
“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颁奖分享会在京举办
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颁奖礼举行
“青年服务国家”网络从业青年行动计划在京发布
四川省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医生评选活动启动
让创新成为发展的第一动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