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四川省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医生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9日   04 版)

    本报北京9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由中国科学报社、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社、封面传媒主办的“四川省首届医院学科影响力高峰论坛暨四川省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医生评选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此次评选将从个人和机构等多维度进行评比,奖项包括四川十大杰出青年医生、四川基层杰出青年医生等。本次活动选拔中,年龄在45周岁以下,且在医院工作5年以上的四川省各医院的临床医生和在临床医疗工作中成果突出、承担重大科研项目包括“863”课题、“973”课题等,以及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优秀论文的医生均可参评。

    奖项将由医药卫生领域院士、知名三甲医院院长、权威媒体负责人等构成的评审委员会共同评选得出。活动将遵照严格的评选流程,通过候选人资格审查、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29日 04 版)

500余名中外代表共聚第二届亚非青年联欢节
重拳出击零容忍 “扫黄打非”成效显
“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颁奖分享会在京举办
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颁奖礼举行
“青年服务国家”网络从业青年行动计划在京发布
四川省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医生评选活动启动
让创新成为发展的第一动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