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中央书记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0月17日   01 版)

    本报北京10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今天下午,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主持召开团中央书记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总结了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召开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认为,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战略性基础。总结五年来的成功经验,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团属媒体要持续推进 “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策划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喜迎十九大”等专栏报道,要广泛创作、生产、传播青少年喜闻乐见的主题网络文化产品。

    会议强调,要按照既有工作部署做好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切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团中央书记处同志和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0月17日 01 版)

书写伟大复兴的时代画卷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
团中央召开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上海青少年每周末与国旗“约会”一次
青年:创业赶上好时光
大变革,给我们更多新期待
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喊你一起创!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