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1818,十九大境外记者人数创纪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0月17日   07 版)

    本报北京10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国)即将于10月18日开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吸引全球目光。据十九大新闻中心今晚介绍,报名采访十九大的记者共计3068人,其中境外记者1818人,记者总数及境外记者人数均创下历次党代会新的历史纪录。

    今晚,十九大新闻中心为前来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举行了欢迎酒会。

    境外记者人数从十六大的859人,到十七大的1135人、十八大的1704人,再到十九大的1818人,屡屡刷新的数字,显示了国际社会对中国和中国共产党日益浓厚的兴趣。

    为便于中外记者近距离采访,十九大还首次设立了“党代表通道”,大会期间安排的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集体采访等活动都较以往明显增加。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0月17日 07 版)

“大功三连”指导员王金龙:矢志强军的“播火者”
白芝勇:用点线绘就“测量人生”
1818,十九大境外记者人数创纪录
把十九大的声音传到四面八方
青年:创业赶上好时光
大变革,给我们更多新期待
上海青少年每周末与国旗“约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