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把十九大的声音传到四面八方

寄自大会堂的明信片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0月17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想 唐轶)一张特制明信片上,中国红、和平鸽映衬着人民大会堂。扫一扫明信片上的二维码,就能看到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打造的十九大网络专题。10月18日这套纪念明信片将正式发行。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国青年报社与中国邮政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了“十九大”主题定制明信片。会议期间,本报记者将邀请十九大代表写下寄语,邮寄给他们帮扶过的老乡、支教过的留守孩子、一起劳动的工友……通过这样的形式,把十九大好声音,传到祖国四面八方,特别是那些只通邮路的偏远地区。

    中国邮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邮政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六万余个网点,可以保证明信片快速、精准地寄至指定收信人。

    除了十九大代表亲笔信投递,中国青年报还将在两微一端推出电子明信片,供网友传递给好友,分享到朋友圈。为鼓励网友积极参与,主办方设立奖品,发出电子明信片较多的用户,可得到一套党代表签名寄语的实体明信片。

    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精心制作的全媒体报道送达广大用户,借此实现会内与会外联结,用户与用户互动,让大家共度十九大好时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0月17日 07 版)

“大功三连”指导员王金龙:矢志强军的“播火者”
白芝勇:用点线绘就“测量人生”
1818,十九大境外记者人数创纪录
把十九大的声音传到四面八方
青年:创业赶上好时光
大变革,给我们更多新期待
上海青少年每周末与国旗“约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