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牡佳铁路建设全面展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0月17日   08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惠滢)国庆期间,从佳木斯到牡丹江,牡佳铁路客专工程建设正在367公里的沿线全面展开。近日,由中铁一局承建的牡佳客专8标管段内庆丰村特大桥第一根桩基成功开钻,标志着牡佳客专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节日期间,先开段牡佳铁路重点控制工程七星峰隧道的施工没有停歇。为了早日打通这座黑龙江第一长隧——10.3公里的我国高纬高寒地区最长的铁路客专隧道,中铁一局的参建员工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提前半年完成业主下达的施工建设任务。

    9月29日,哈牡公司在中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七星峰隧道召开标准化开工现场会,来自牡佳全线的施工、设计、监理单位150余人参加了观摩活动。这次观摩以七星峰隧道标准化施工建设为样板,要求全线9个标段参建单位,创建优质精品工程示范线。据悉,先开段七星峰隧道2016年11月8日先行开工建设,目前全线已全面开工,计划2021年11月30日全线竣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0月17日 08 版)

中国科学家成功培育出水稻新种质“巨型稻”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1517.11公斤!我国玉米亩产纪录刷新
牡佳铁路建设全面展开
首批波士顿橙线地铁车下线
“青年之声”为高校毕业生精准匹配岗位
青春共筑中国梦 实践砥砺报国志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