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四川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2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日前,四川各族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成都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团四川省委书记刘会英,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核电容器厂铆焊工段电焊一班架长白树华和四川各族各界的青年代表一起,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刘会英表示,四川各族各界青年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的主题,要始终按照党的要求,抓住新时代的新机遇,深刻领会新思想、时刻牢记新使命、刻苦锤炼新本领、奋发展现新作为,努力争作新时代堪当大任的新青年。

    连日来,四川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会前,刘会英到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大代表与社区青年面对面”活动,与来自餐饮、服装、互联网等行业领域的20余名普通青年互动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1日,白树华先后深入成都技师学院和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代表与学校、企业青年面对面”活动,分别同技师学院焊接专业学生代表、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线工人代表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期,团四川省委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代表与青年面对面”活动,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广泛宣讲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各战线、各部门工作实际,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等系列主题活动,在全省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11月02日 03 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
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增强宣讲活动针对性和实效性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立
四川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山东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图片新闻
昆山:大项目引领新一轮产业转型
纽约恐袭警示国际都市反恐新趋向
21名大学生开启食品科学与安全探索之旅
猎鹰突击队:建设国际一流反恐特战劲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