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山东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2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日前,山东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大学生、一线青年职工等青年代表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团山东省委书记陈必昌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亲历盛会的感受,并对全省广大青年、各级团组织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作出部署。团山东省委副书记袁良、刘少华出席会议。

    陈必昌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山东省各级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抓住关键少数,动员团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精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既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又要融会贯通、立足实际,努力把握实质、领会精髓。要广泛组织发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开展好主题团(队)日活动,邀请党政领导、专家学者、青年典型,动员各级团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宣讲,用好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网络新媒体的渠道、生动有效的文化产品进行深入浅出的宣传解读。要突出学用相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两步走”战略安排,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列”的重要嘱托,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引领的吸引力感染力,大力实施“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行动”,打造“团团在你身边”系列服务品牌,努力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11月02日 03 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
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增强宣讲活动针对性和实效性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立
四川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山东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图片新闻
昆山:大项目引领新一轮产业转型
纽约恐袭警示国际都市反恐新趋向
21名大学生开启食品科学与安全探索之旅
猎鹰突击队:建设国际一流反恐特战劲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