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空降兵某部为5名老飞行员举行告别蓝天仪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2日   11 版)

    近日,空降兵某运输航空兵旅为5名老飞行员举行了告别蓝天仪式。伴随着雄壮激昂的《空军进行曲》,5名老飞行员身披绶带,依次精神抖擞地走进会场。他们全部获得过飞行人员金质荣誉奖章,都曾荣立个人二等功或三等功,平均飞行时间超过7000小时。主持人介绍每个人的经历后,部队领导为他们宣布了停飞命令。随后年轻飞行员为前辈献上饱含敬意和祝福的鲜花,现场掌声雷动。

    仪式结束后,几位老飞行员来到旅荣誉室,在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前驻足观看。5名老飞行员之一崔承恩动情地说:“看着我们的部队一步步成长壮大,看着我们的空军越飞越远,心里真是高兴!在我的人生中,架机翱翔的岁月是我一辈子最珍贵的记忆。”

    蒋龙 尹闻博/文并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11月02日 11 版

要轻型航母还是超级航母,美国海军很纠结
美军怎样治贪反腐
空军对抗空战竞赛“金头盔-2017”考核拉开战幕
利用军演“互怼”,北约俄罗斯对峙何时休
空降兵某部为5名老飞行员举行告别蓝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