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武汉发布首批123个百万年薪岗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3日   03 版)

    本报武汉11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武汉市招才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天发布首批高层次人才和大学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其中,首批百万元年薪岗位123个,涵盖信息技术、互联网、大数据、生命健康等新兴产业。还有约1万个年薪10万元以上的岗位,主要集中在生物、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等3类战略性新兴产业。

    首批3万多个岗位需求中,面向应届本科生的最多,另有近两成学历门槛为硕博士。薪酬水平整体高于武汉市此前发布的“大学专科生4万元、大学本科生5万元、硕士研究生6万元、博士研究生8万元”大学毕业生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也有一些岗位学历要求为大专,一些企业“机械钣金岗”“数控机床操作岗”“印刷设备操作工”等年薪都超过10万元。

    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招才局副局长孙志军介绍,今年内,该市将筹岗10万个以上,希望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今年以来,武汉启动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努力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市”。为实现5年内留住100万名大学生,前期推出了大学毕业生零门槛落户、保障性住房建设、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等系列政策举措。此次提供首批高薪优岗、举办巡回招聘等举措,旨在以更大诚意、更实举措欢迎更多高层次产业人才、大学毕业生留汉创业就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3日 03 版)

京津冀治霾已见成效 蓝天保卫战仍需攻坚
武汉发布首批123个百万年薪岗
江苏海院推进国际化破解航运职教困局
云南将高校辅导员纳入高校教师职称评审范围
多元文化剧场打造武汉名片
十余城将建官方租赁平台解决百姓租房“痛点”
图片新闻
唱响“央企青年跟党走”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