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安徽重奖世界技能大赛获奖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6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梁国胜)11月4日,安徽省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表彰总结大会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动员会在铜陵技师学院举行。

    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刚刚结束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来自安徽省的汪仕洋、孙伟两位选手在园艺项目比赛中获得铜牌。

    会上,安徽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宣布了省人社厅的表彰决定:对汪仕洋、孙伟两位选手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各奖励15万元;对以赵昌恒领衔的园艺项目专家团队奖励15万元,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对黄山市人社局、园艺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安徽润一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通报表扬。

    安徽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宣布安徽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备赛启动,同时他重申对安徽省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的奖励举措:金牌50万元、银牌30万元、铜牌15万元。他号召安徽省选手在下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向金牌冲击。

    会上,获得两块金牌的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院长冯为远介绍了世界技能大赛备赛经验;金牌选手、阿尔伯特大奖获得者、来自江苏常州技师学院的宋彪讲述了其个人经历及参赛感悟。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到场讲话并为获奖者颁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6日 03 版)

宣讲有高度也有温度,让人心潮澎湃
“科技之光”青年专家服务团在寿宁县开展扶贫示范活动
“青记”成立会址纪念馆在上海揭牌
安徽重奖世界技能大赛获奖者
广西:“超级稻+再生稻”平均亩产突破1500公斤
顶级科学家为全球性问题开出什么“药方”
武汉:“新青年下乡”行动送万名大学生进村入户
湖北团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三问中国北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