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湖北“青创板”迎来第三批33家企业(项目)挂牌

鄂四板首次迎来项目挂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8日   03 版)

    本报武汉11月7日电(邹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11月7日,湖北省“青年创新创业板”第三批企业(项目)挂牌仪式在武汉光谷资本大厦举行。33家挂牌企业及项目中,未注册公司的项目占6个,这也是湖北四板首次迎来项目挂牌。

    2016年9月20日,经湖北省政府批准,区域性股权市场特色板块——湖北省“青年创新创业板”在武汉启动。作为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专业性金融平台,该平台以青年大学生创业企业和项目为服务主体,提供孵化培育、规范辅导、挂牌展示、投融资对接等综合金融服务。前两批已挂牌的57家企业,经一年多的培育,9家获得融资,融资总金额1.4亿元。

    本次挂牌仪式由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主办。33家新挂牌企业及项目中,20家属国家七大战略新兴产业,15家企业曾获国家和省市级创新创业比赛奖项,已有部分企业获得融资或已有意向投资。

    6个未注册公司、经审核特批的挂牌项目,均来自中国航天三江集团下属各分公司,共拥有11项专利技术,另有9项专利正在申请中。其中,北极熊系列防爆式轨道牵引车项目荣获航天科工第四研究院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08日 03 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说明
深入学习提高认识 坚定理想增强信心
搏击浪潮的青年才能成为“弄潮儿”
湖北“青创板”迎来第三批33家企业(项目)挂牌
国博举办纪念十月革命百年文物展
两岸及港澳293所高校学子参与中华诗词邀请赛
贵州清镇市工作时制改革方案引热议
二○一七年度全国“银团合作”工作总结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同学们赶上了万象更新的大时代”
团湖南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