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萌番姬”杯大赛落下帷幕 获奖项目正待孵化落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6日   06 版)

    本报讯(姚雪琛)11月4日,“萌番姬”杯第四届国际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山东青岛农业大学落幕,入围总决赛的7组大学生团队经过激烈的现场比拼,最终,来自山东农业大学的“优果萃-坚果魔力棒”项目问鼎,西南大学的“菇噜菇噜餐具”项目、青岛农业大学的“麦萌芽—功能型速食小麦胚芽粉”项目分获二、三等奖,河南工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华中农业大学4支学校代表队荣获“优秀创业团队”称号。

    同时,第三届比赛的冠军项目“醉萌番·番茄起泡酒”目前已经孵化成功,现场展示的已经上市的商业化产品,取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大赛主要承办方——北京医食同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比赛,致力于产学研的深度结合,将科技转化为真实的生产力。同时,为广大创业项目提供一站式的孵化平台,为创业者打通技术、资金、市场间的壁垒,提高创业成功率。本届比赛中,也有一些优秀项目得到企业和投资人的关注,“有些项目具备环保、健康等概念,技术也比较成熟,我们正在考虑将其孵化落地。”医食同源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6日 06 版)

强强联手 点亮美好安徽
2018年全球旅游经济趋势预测出炉
文化旅游资源转化的基础是产品化建设
老北京炸灌肠的前世今生
旅游时购物 游客更爱生活化商品
“萌番姬”杯大赛落下帷幕 获奖项目正待孵化落地
中国科技馆古希腊科技与艺术展免费展四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