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经纬·创新创业高端论坛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7日   02 版)

    本报上海11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组委会主办,上海大学和经纬集团共同承办的“科技报国 梦创未来”经纬·创新创业高端论坛在上海大学举行。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廉思,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等出席活动,并就全球创新趋势和中国的创新之路等内容与大学生对话。

    嘉宾主题分享环节,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涛、上海火山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章苏阳、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镇璐分别以“张江,梦想之城”“选择与努力”“创新引领青年圆梦新时代”为主题发表演讲,向现场青年学子传递了前沿的创新创业理念,鼓励大家应当具有正能量的人格、负责任的态度、学会坚持,要“不迷信权威”,不受“专业”的约束,敢为天下先,重“实”不重“名”。

    圆桌论坛阶段,章苏阳、镇璐等人围绕经典创业模式是否可以复制、大学生创业项目选择等主题与现场青年学子进行交流对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17日 02 版)

鸠山由纪夫:日中交流的根基是青年交流
我国构建“扫黄打非”基层治理工作新格局
中欧青年思想者论坛在沪举行
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全国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经纬·创新创业高端论坛举行
苏州:“创新四问”的青春答卷
微博“高仿号”成诈骗新手段
全国高校共青团改革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江苏组织各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辽宁省青少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训基地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