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华信“一带一路”青年沙龙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杜沂蒙)日前,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国华信“一带一路”青年沙龙,在上海大学钱伟长图书馆举行。来自39所国内外“一带一路”国际专项赛参赛高校的近100位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次青年沙龙分主旨报告、交流讨论、青年倡议仪式三个环节。来自上海大学、台湾大学及阿拉木图对外经贸大学的青年代表分别围绕“青年与创新”“青年与未来”“青年与社会”3个议题进行交流。

    青年倡议仪式中,主持人宣读了以青年沙龙名义发出的倡议。该倡议紧扣“一带一路”倡议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新要求、新期盼,倡议所有青年紧跟时势,创新创业,在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前提下更好地实现自我的发展;具备国际视野,树立大局观,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实现共赢;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用青春承载理想,用奋斗成就未来,谱写壮美恢弘的青春画卷,奏响雄浑激扬的青春乐章。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11月21日 03 版

嘉善县委书记许晴: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示范点建设强大动力
潘建伟:伟大新时代,迎来科研黄金时间
中俄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武汉举办
京津冀教育督导协作:共享专家库、交叉督导
水库大坝建设应给公众更多拥有感
中国白酒健康论坛暨古井贡酒健康因子研究成果发布会举行
最高检派员督导甘肃祁连山系列环境污染案
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华信“一带一路”青年沙龙举行
第十五届“挑战杯”优秀作品展暨创新创业成果发布会举办
首届“中检论坛”在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