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二届共青团与青年发展论坛”在江西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3日   02 版)

    本报南昌11月22日电(实习生 王可尔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近日,以“习近平青少年与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研究”为主题的第二届共青团与青年发展论坛在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举行。

    本届论坛由江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理论研究会、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江西省团校)共青团理论中心共同主办。来自北京、河北、河南、上海、江苏、浙江、湖北、广东等地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江西省部分团干部、学院领导、团学科研人员和关注青年发展、专注青年研究的各界人士共120余人参加论坛。

    团江西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马健,党组成员、团江西省委副书记孙鑫、伍复康,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江西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邓文君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雪黎主持论坛开幕式。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良驯指出,在共青团改革中,要处理好党团、政团、团青的关系。他提出能否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是衡量共青团工作优劣的根本标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3日 02 版)

“70后”院士在田间种油菜
“第二届共青团与青年发展论坛”在江西举行
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
“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
阜阳团组织打造“梦想学院”探索教育扶贫
超算最高奖背后的“青年力”
云南省第六次少代会召开
天津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青海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