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造车领域再添新势力

帝亚一维首款电动SUV出世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3日   T04 版)

    11月10日,2017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在杭州开幕。展会开幕当天,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首款电动SUV的测试版。

    这家在今年2月刚刚注册成立的新能源汽车公司,仅仅用了9个月的时间就推出首款产品。而就在一周前的11月3日,帝亚一维在陕西渭南举办了“陕西帝亚纯电动车生产基地”开工仪式。

    帝亚一维创始合伙人、副总裁王敦明说:“这款产品的目标对象,将是一二线城市的年轻群体,他们时尚、潮酷和充满个性,要获得他们的认同,必须要获得价值观的一致。”

    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由于新能源汽车时代的来临开始发生巨变。如果说燃油车解决了从无到有的“物质文化需要”,那么新能源汽车一定要通过完全不同的方式,来实现人们的“美好生活需要”。帝亚一维通过重新描绘一二线城市年轻群体的新出行模式,定义出充满浓烈炫酷个性色彩的纯电动车新品类,让这款产品的原创性和独特性得到详尽的阐释和表达。

    王敦明介绍说:“帝亚一维是由江苏悦达创投、IDG资本、联动天翼、阿尔特汽车共同出资成立的新能源汽车公司。而这些强有力的股东,正是帝亚一维快速发展的源动力。各个股东的参与,为帝亚一维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步入发展正轨,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未来,秉承“心专、行远”的企业理念,帝亚一维将专注于研发、制造和销售具有原创性的紧凑型纯电动汽车。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优秀的“智·美”产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3日 T04 版)

白手起家 吴坚如何打赢自主发动机研发翻身仗
不叫MPV叫“家轿” 福美来F7葫芦里卖了什么药
帝亚一维首款电动SUV出世
轻松自驾超级行 年轻人的SUV 风光S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