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新一代XTS领衔 凯迪拉克向BBA发出最强战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3日   T06 版)

    从北京地铁1号线五棵松站出站后步行百余米,会看到一座造型奇特、好似“木板”拼接而成的体育馆。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这里曾见证了多位奥运冠军的诞生。会后,五棵松体育馆也成为了众多比赛、明星演唱会的首选地。

    近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与华熙国际举行了签约仪式,这座体育馆迎来了自己的第四个名字——凯迪拉克中心。为此,上汽通用特别策划了一场明星拼盘演唱会,李健、莫文蔚、吉克隽逸、华晨宇四位歌手轮番登台,为凯迪拉克中心“庆生”。

    活动当晚,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宣布上市,售价29.99万~35.99万元。该车搭载全新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8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综合油耗降低近10%。整车设计语言中融入全新ESCALA概念车前瞻设计理念,流线型溜背式车身设计将C柱延伸至车尾,使车体与车窗在视觉上呈现完美黄金比例。该车依托新一代车联网技术,搭载第十代OnStar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和移动互联体验CUE。

    今年以来,凯迪拉克品牌销量一路猛涨。10月销量达17018辆,同比增长36%,刷新了在华单月销售纪录。今年1~10月累计销量突破14.15万辆,同比增长60%。作为主力车型,凯迪拉克XTS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售35093辆。此次全新一代XTS的上市,有望助力其销量再度攀升。

    在营销上,凯迪拉克也加大步伐。今年8月底,凯迪拉克将品牌名称挂上了上海音乐厅。如今,凯迪拉克又冠名了在北京颇具影响力的五棵松体育馆,在中国南北核心的两座一线城市都有了地标式的“活广告”。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凯迪拉克的产品型谱将不断丰富完善,到2020年将覆盖豪华车各个主流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消费需求。”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XTS作为排头兵,将让凯迪拉克销量更进一步,逐渐与三巨头“BBA”靠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3日 T06 版)

TNGA助力广汽丰田迈入发展新时代
东风悦达起亚瞄准中国汽车TOP5
全新一代XTS领衔 凯迪拉克向BBA发出最强战书
汇聚全球智慧 铸造国际品牌 比亚迪“全新造车时代”剑指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