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人民日报社开设移动端“扶贫项目超市”

“扶贫在线”客户端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4日   04 版)

    本报北京11月23日电(张培林)人民日报社“扶贫在线”客户端今天上线。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出席上线仪式。

    近年来,《人民日报》充分发挥舆论引领作用,宣传扶贫政策,传播扶贫经验,树立先进典型,凝聚起全社会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一是营造全社会助贫扶贫脱贫的舆论氛围;二是讲好扶贫故事,传播脱贫经验;三是深入扶贫一线,开展对口帮扶;四是推进融合传播,搭建扶贫平台。“扶贫在线”客户端及网站的建成,是《人民日报》推进精准扶贫、信息扶贫的创新举措。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在上线仪式上致辞,人民日报社编委委员、秘书长乔永清主持仪式。“扶贫在线”客户端由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旨在针对当前贫困地区人口分散、交通不便、帮扶方和受助方信息不对称等扶贫“痛点”,开通信息扶贫直通车,打造“扶贫项目超市”。目前,“扶贫在线”客户端已发布扶贫项目、案例、视频400余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4日 04 版)

临汾东城禁煤区:迟到的供暖
北京一幼儿园被指虐童 涉事教师被停职配合调查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不忘初心 深入基层
全国版权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北京南京等地查办一批“扫黄打非”大案
郑州出台新政“重金”引才
人民日报社开设移动端“扶贫项目超市”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