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首届“金桥奖”评选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7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惠滢)首届“金桥奖”评选暨“青年创新协同汇”项目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未来网、恒源泰控股集团承办。

    “这次活动打造城市与城市之间、企业与企业间、青年创新人才、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平台,更好地话发展、谋合作,引导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创业创新、服务社会,为更好地发挥企业家精神服务青少年成长。”未来网常务副总编辑信天昊表示。

    据介绍,未来一年,青年创新协同汇将紧紧围绕集聚创新团队、形成创新氛围、巩固创新成果、培养创新人才等几个核心内容开展工作,打造多元、融合、动态、持续的创新协同模式。据了解,本次“金桥奖”特别设立的奖项有协调服务奖、杰出贡献奖、最佳公益奖、最具创新奖、慈善公益奖、杰出青年奖、杰出贡献奖、党建风采奖等奖项。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7日 03 版)

各民主党派履职5年成就回眸
许振超:新时代呼唤工匠精神
福建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少代会召开
全国社区教育青年论坛在成都举办
NOW直播百亿资源扶持内容创作
第十九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12月在满洲里举行
首届“金桥奖”评选新闻发布会举行
湖北团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湖北黄石交上城市转型答卷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