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湖北团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7日   03 版)

    本报武汉11月26日电(姚雪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11月24日至26日,湖北团组织在武汉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集中研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该省团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团湖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张桂华出席并讲话。

    张桂华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基本职能、纪律要求。要突出领导机关这个重点,抓住团干部这个关键,运用好学思践悟这个方法,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确保人人过关;要推动团干部尤其是机关干部走出机关大院,到课堂上、到基层去、到网上去、到青年喜欢聚集的地方去,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学习,确保覆盖到支部团员。要抓住重点青年群体,把握青少年思想认知规律、话语体系特点,增强宣传引导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广大青少年中落地生根。

    培训期间,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政府研究室主任覃道明为学员全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湖北省委讲师团成员、湖北省委党校教授徐仲韬从学理的角度,深度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逻辑和总体要求;十九大党代表、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主编郭小容分享了亲临十九大现场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参训学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此外,还对做好湖北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的各项筹备、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助力精准扶贫“双结双促”、加强《中国青年报》等团属报刊舆论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团湖北省委班子成员,各直属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以及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团湖北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7日 03 版)

各民主党派履职5年成就回眸
许振超:新时代呼唤工匠精神
福建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少代会召开
全国社区教育青年论坛在成都举办
NOW直播百亿资源扶持内容创作
第十九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12月在满洲里举行
首届“金桥奖”评选新闻发布会举行
湖北团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湖北黄石交上城市转型答卷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