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赵焕加盟奇瑞 WWW+计划加速起航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许亚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30日   T03 版)

    赵焕,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无论是投资人还是员工,首先必须认可企业文化,认同奇瑞‘成为国际知名的汽车品牌’的梦想。”数十天前,奇瑞汽车总经理陈安宁在“WWW+计划”战略发布会现场的这番表态言犹在耳。如今,随着一位重要高管的加入,这一构想正逐渐成为现实。

    近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文,任命赵焕为奇瑞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同时兼任企业公关和产品公关执行总监。

    据介绍,赵焕曾任新浪汽车事业部副总编,深耕互联网媒体10余年。“她是奇瑞深入推进WWW+全球市场战略,为夯实全球化营销团队引入的又一名高管成员”,有业内专家指出,丰富的经验将有利于赵焕牵头奇瑞“大公关”体系变革和数字化营销。

    实际上,此前履新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一职的贾亚权同样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了“利用互联网思维、多元化传播和营销手段”的重要性。

    作为奇瑞全球化营销团队的新成员,赵焕的加入有望进一步推动奇瑞营销体系提升,夯实奇瑞“技术、品质、国际化”的企业新形象。

    站在成立20周年的重要节点上回望,连续15年蝉联国内乘用车出口第一的奇瑞正努力掀开全新篇章。其中,组建全球化营销团队无疑是奇瑞“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在奇瑞全球化营销团队的战略蓝图中,奇瑞全球化战略的未来,要从当前一个“中国汽车的国际品牌”,变成一个“国际知名的汽车品牌”。在汽车互联网营销领域工作了10余年后,赵焕将是推动这场变革的新力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许亚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30日 T03 版)

开启国际化进程 广汽传祺向北美市场进发
赵焕加盟奇瑞 WWW+计划加速起航
长安汽车与青年一起奔跑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龙头地位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