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新卡宴亮相

保时捷网点开启数字化变革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30日   T02 版)

    在两个月前的法兰克福全球亮相之后,保时捷将新一代卡宴搬到了广州车展。

    自2002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以来,卡宴成了保时捷销量的主要贡献者。第二代车型全球累计销量更是超过48万台。在中国,卡宴同样大受欢迎。作为豪华级别的SUV,尽管卡宴的起步价接近百万元,但依旧在国内赢得了15万用户的青睐。

    今年对于保时捷来说,很可能再创纪录。前10个月,保时捷在中国市场新车交付量达60622台,同比增长超过10%,中国依然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广州车展期间,这款明星车型迎来了第三代的首发及上市。全新卡宴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99.8万元。百公里加速不到4秒,5种不同越野驾驶模式和6种离地间隙——保时捷用一组数字证明了卡宴血液里的“跑车基因”。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卡宴轴距保持不变,但车身长度增加63毫米,车顶高度降低9毫米。标志性的宽大进气口进一步优化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冷却性能,前脸的设计更好地提升了车辆的各项性能。

    全新卡宴提供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8速Tiptronic S变速箱,旗舰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全新卡宴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标准配置,如具有14向电动调节功能的舒适型座椅、空气净化器、离子发生器等。不仅如此,全新卡宴的行李厢容积比前代车型增加多达100升。

    为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保时捷不断完善经销商网络。随着第100家保时捷销售网点,也是保时捷在中国首个全数字化展厅——广州保时捷e享空间的成立,保时捷的数字化变革之路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客户是我们一切业务的核心。”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说,“保时捷将始终坚守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的产品和至臻服务,以及超越客户期待的品牌体验。”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30日 T02 版)

蓝青松:未来上汽大通产品将全部实现电动化
全新LS、全新LC亮相2017广州车展
LEXUS雷克萨斯演绎豪华的艺术
保时捷网点开启数字化变革
追寻不凡人生之路
沃尔沃全新XC60携手《锋味》召集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