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新LS、全新LC亮相2017广州车展
LEXUS雷克萨斯演绎豪华的艺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30日   T02 版)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先生

    “不着急,慢慢来。做事情就像沏这壶茶,沉得下心,你才能品味到这壶茶最好的香味。”第十五届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的LS全新微电影《一场等了20年的茶局》带领现场观众完成了一场时光回溯。以广州为起点,从凌志到雷克萨斯,从第一代LS 400到全新的LS 500h、LS 350,光影交错间,雷克萨斯造车理念背后“慢与深”的精神得以生动诠释。

    此次广州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携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 500h、LS 350及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 500h亮相,以凝聚时光和驾驭激情的艺术,演绎雷克萨斯对豪华的独到理解。同时,前四代LS也与全新LS在中国首次同台,以前所未见之旗舰阵容和经典历史画面,回溯了近30年来雷克萨斯品牌和LS与广州的深厚渊源。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表示:“曾经,以广州为起点,凌志,陪伴一代人奋斗、成长,成为心中最珍贵的记忆。今天,让大家久等了,全新LS再次回到广州!从凌志,到雷克萨斯。全新LS与全新LC共同诠释了LEXUS雷克萨斯所独有的‘豪华的艺术’,那就是富有温度的东方待客之道。”

---------------------------------------

    凝聚时光 驾驭激情 以艺术演绎豪华

    “今年是雷克萨斯一个产品大年。全新LS和全新LC不仅是‘领未见·探非凡’精神的落地,也令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形成一个完整的矩阵。”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如是说。

    在雷克萨斯看来,作为旗舰车型,全新LS和全新LC引领着LEXUS雷克萨斯产品层面的全面进化,为兼具远见和品味的“探享家”们带来充满艺术风范的非凡人生体验。

    据介绍,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传承LS系列一直以来的东方待客之道和传统工匠技艺,同时搭载兼得性能与高效的多级全混动科技,为豪华赋予全新内涵。

    外观上,得益于全新豪华后驱平台GA-L,全新LS实现更加流畅动感的车身姿态与宽适空间和谐统一。具有5000多个不同立面造型的精致纺锤形前格栅,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呈现出千变万化的造型,犀利、灵动且充满张力。

    全新LS的内室则是东方美学与匠艺打造的温情艺术空间:呈现凝聚时光之美的凌光切子内室饰板和鹤羽折布内室车门装饰,用创意设计,赋予东方传统匠艺以全新生命力;同时,如庭院行灯般温润的车内照明系统、配有腿部支撑的Ottoman行政座椅和传统“胁息”概念的车门扶手设计等内室细节,则融入了雷克萨斯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为用户带来丰富的感官体验。

    此外,全新LS搭载了全球首款应用于豪华旗舰级轿车的10速自动变速器和雷克萨斯多级全混动技术,刷新了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性能极限,实现了强劲性能与高效环保前所未有的兼得统一。

    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是LEXUS雷克萨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完美还原了概念车LF-LC具有视觉冲击力且激发驾驶欲望的设计。而凭借全新GA-L豪华后驱平台优势,全新LC的车身抗扭刚性甚至超越传奇跑车LFA,创造出独具雷克萨斯特色的驾驶体验和直达内心的感动。

    品牌进化 LEXUS雷克萨斯开启全新品牌哲学

    在全球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的心理和预期也在不断改变,获取消费者在品牌价值观层面的认同感成为了品牌制胜的关键。

    今年是雷克萨斯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第12年,也是雷克萨斯品牌升级的开局之年。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全新品牌口号中文版“领未见,探非凡”(Experience Amazing)全新发布,标志着雷克萨斯从一个传统豪华汽车品牌,进化为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

    在雷克萨斯看来,新品牌口号的中文版既是对雷克萨斯品牌DNA的坚持,也代表着雷克萨斯对未来发起的全新挑战。除了产品层面,LEXUS雷克萨斯也通过一系列体验式营销、跨界营销活动,引领中国的“探享家”们探享精彩生活体验,与他们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联结。

    富有张力的品牌口号的发布与全新产品的落地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共鸣。数据显示,今年,雷克萨斯在华1-10月份全国总销量106935辆,同比增长21%。值得一提的是,其中,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占雷克萨斯在中国整体销量的25.3%。

    在陈忱看来,销量成绩的取得是雷克萨斯深耕中国市场的自然结果。“雷克萨斯内部有一个三年的构造改革计划,今年正好是第三年。这个内部构造改革的思路就是回到以客户为中心进行稳定的供需新车销售,以及提供能够超越客户期待的售后服务,还有价值链的提升。”陈忱坦承,“我觉得今年可以说是一个结果年,或者说是你坚持了几年的方向之后今年终于看到了成效。”

    得益于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及灵活合理的供需体系,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坚实前行。陈忱表示,除了品牌升级以及全新旗舰车型的推出,构造改革的开展也使得今年成为了属于经销商的“收获年”。

    “今年不但销量同比增加了,客户对销售质量的满意度、经销商的盈利体系,都趋于稳定和提升,我觉得雷克萨斯在这几个维度实现了共赢。”陈忱如是说。

    据悉,未来,凭借在无畏设计、匠心工艺、创新科技、激情性能方面的独特魅力,雷克萨斯将在中国市场上继续深耕不辍,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体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30日 T02 版)

蓝青松:未来上汽大通产品将全部实现电动化
全新LS、全新LC亮相2017广州车展
LEXUS雷克萨斯演绎豪华的艺术
保时捷网点开启数字化变革
追寻不凡人生之路
沃尔沃全新XC60携手《锋味》召集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