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巴厘岛国际机场临时开放

南航东航紧急调派6架飞机接游客回国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30日   06 版)

    本报广州11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据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消息和印尼官方最新通告,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自今天14时28分起临时开放至11月30日7时,将根据风向及火山灰影响情况决定后续是否继续开放。今晚,南航紧急调派两架A330客机分别从广州、深圳前往巴厘岛;东航调派4架飞机,分别从北京和上海前往巴厘岛,协助接回滞留巴厘岛的游客。

    今晚19时08分,南航的CZ6065航班从深圳起飞,19时10分,CZ625航班从广州起飞。东航由北京始发的MU781、MU781A航班分别于18时32分、19时02分起飞,由上海始发的MU5029、MU502Q航班分别于18时34分、20时21分起飞。

    根据计划,南航首批巴厘岛回程航班将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起飞,其中CZ6066(巴厘岛-深圳)计划30日0时45起飞,CZ626(巴厘岛-广州)计划30日深夜1时起飞。

    根据最新的订座情况,11月30日至12月7日,南航巴厘岛回广州、深圳的航班共有旅客1297人,东航巴厘岛回国航线共有订座旅客1480人。

    11月27日起,巴厘岛机场持续关闭,取消所有抵离航班。据了解,目前在巴厘岛的中国游客数量在1.7万人左右。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30日 06 版)

朝鲜试射弹道导弹透露核武进程新动向
浙江出台深化高考改革试点意见
红黄蓝幼儿园事件朝阳区教委三人被立案调查
江西萍乡溶洞8名被困者全部获救
南航东航紧急调派6架飞机接游客回国
广西钦州一食品厂发生毒气中毒事故 5人死亡
中国工程院2017年当选院士名单公布 女性院士比例上升
“现代学徒制”培养护理人才 书写老龄化时代完美答卷
告别
新时代的剧本里 青年站舞台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