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0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共青团广东省十三届七次全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01日   02 版)

    本报广州11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夺)今天,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广东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广东省委常委会议听取工青妇汇报有关精神和团中央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关于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团结动员全省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的决议》,增选8人为团广东省委委员。团广东省委书记池志雄对广东共青团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落实广东省委提出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要求,要落实团中央对全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员部署要求,让十九大精神在每个团员青年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广东共青团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时代广泛凝聚引领青年的精神旗帜和思想武器,作为新时期共青团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根本遵循,作为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期间,广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十九大代表、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杨汉卿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01日 02 版)

习近平会见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习近平向“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致贺电
习近平向2013-2022年亚太残疾人十年中期审查高级别政府间会议致贺信
中国担当广获赞誉 步履自信迈向世界
黄墁:建设平安中国 守护百姓安宁
中央文明办发布11月“中国好人榜”
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
共青团广东省十三届七次全会召开
黑龙江启动“希望工程·小喇叭故事汇”公益项目
习近平会见出席“2017从都国际论坛”外方嘉宾